後記

Java 學習系列是在大學上課時所記錄的重點內容,想想現在已經很久沒有寫 Java 了。 當初的 Java 學習系列一直都還有流量(代表依然有部分讀者在參閱我的文章 😭 謝謝支持)

而這個 Java 學習系列其實並不適合完全無接觸過程式經驗的讀者,當初會記錄主要是提供校內學生參考學習。

因此閱讀此系列之前,建議擁有基礎的程式學習的經驗,如C、C++、Python 等..

總之,之前的網站要看 Java 學習筆記的內容不是這麼的易讀,因此花了時間將內容整理來 GitBook。

但因為自己長年沒接觸 Java 了(現在都寫 JS 😂),如果有 Java 的問題已經無法像之前一一地為讀者解答..

不過為了讓學習系列依舊保存著,加上未來文章舊站(4xsc.com)可能會歇業一陣子,所以整理成 GitBook 或許也是最好的方式。

目前新網站為 4-x.tw

如果有任何網站、程式、專案的問題,都歡迎寫信與我討論。

作者 / 4C

信箱 / 4xsc.tech@gmail.com

IG / w._4x

個人網站 / 4-x.tw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