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程式:新建檔案

在這章會學到:

  1. 第一個程式 :Hello JAVA

  2. 程式解說

一、workspace

一個worksplace可以新增很多package

一個package裡面可以新增很多class

Class就是你程式執行的地方

二、Project

在「Project name」的地方輸入您的專案名稱,此教學為輸入「ch01」。

此時在下方的Location就會顯示這項專案的資料夾建立在何處。 (您的workspace 建立在何處,Project就會建立在該資料夾底下)

三、Package&Class

功能列上: 棕色正方形是新增Package 、綠色 C+ 則是新增Class

這時會詢問Package 要建立在何處底下 與 Package名稱。 此教學以「ch01」名稱為例。 之後點擊Finish。

再來我們要新增Class;點擊2:New Java Class

在Name的地方輸入Class的名稱後,在底下的「public ststic void main(String[] args)」打勾。

此教學的Class名稱為「class01」;輸入完也打勾完後直接點擊最下方的「Finish」完成。

Last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