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謝

在 2016 年 9 月大學開學前一週開始寫Java學習系列,希望藉由自學並撰寫文章來使自己對於該主題更加熟悉。另一方面也希望這系列的文章可以幫助同班同學與一同修課的朋友們,因此在撰文的過程除了讓自己看得懂之外,也不斷思考該如何解說與程式範例示範。

從架設個人部落格開始,Java 學習系列文章便是主要輸出的文章。初期常會因個人的惰性等等各種因素而沒有按時發文,導致學習系列文章進度是落後課堂考試範圍。

自從大學系主任方面得知 iT邦幫忙有鐵人賽一事,二話不說地接下挑戰並且開始努力的構思文章內容。很高興可以藉著鐵人賽不斷的將 Java 學習系列補齊,也順利的完成 2017 iT邦幫忙鐵人賽。相當的感謝 iT邦幫忙提供這樣的一個挑戰,也感謝自己這 30天 順利的熬了過來。

最後謝謝訂閱我的系列文章的iT朋友們,以及持續關注 Java 學習系列文章的朋友們。

Last updated